親愛的飼主們, 大家好!!

過年即將到來,去年努力的工作也得以放鬆、休息一下了。

為了平衡日常所帶來的辛勞,相信很多人已經計畫好春節的活動了吧!!

但是否會擔心家中的寶貝在春節期間感冒、生病卻遍尋不著營業看診的動物醫院嗎?

安定動物醫院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鼓勵,特別在過年期間 春節照常營業,

以服務各飼主與關心寵物們的健康安全...

 

過年春節期間 2013/02/09 - 2013/02/17

安定動物醫院營業時間 如下

週一 ~ 週六  09:00 - 17:00

星期日與除夕夜間請先來電預約通知

地址 :新竹市東區建美路45號

電話:03-5712135安定動物醫院路線圖  

PS:1. 過年期間照常開放門診與手術預約服務 

      2.過年期間預約住宿,請務必提前告知,好讓我們替您安排寵物優質住宿環境.

   

安定動物醫院,預祝大家"新年快樂 平安順心"

院長   張勝智醫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與安定動物醫院全體同仁 敬上

 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定動物醫院 慶開幕!! 百貨區 住院部 門口外觀  

店家名稱:新竹安定動物醫院
地址:新竹市東區建美路45號
電話:03-5712135
經緯度座標:24.802309,120.998011

醫師簡介:
中華民國小動物臨床研究會會員
台灣獸醫外科專科醫學會會員
桃園縣臨床獸醫研習會會員

 
新竹市交流道下公道五路二段左轉建美路


服務項目:
內科,外科,皮膚科,產科,骨科,傳染病治療,預院注射。
晶片植入,醫療諮詢,寵物美容,寵物寄宿,百貨精品。
 
本院設備:
全自動血液生化分析儀,全自動血球分類計數儀。
自動呼吸氣體麻醉機,超音波,全自動尿液分析儀,超音波洗牙拋光機
  
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DING5712135
Email:andinghospital@gmail.com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 營業時間  AM 09:00- PM 21:00  

星期日及平日夜間急診需事前預約

介紹: 
新竹安定動物醫院(anding Animal Hospital),由張勝智醫師所帶領的醫師團隊, 建立一個屬於寵物專業醫療的的醫院,本院秉持著愛心、耐心、專業的理念,讓寵物享有優質的醫療品質。
以全新的設計規劃打造一個更優質的醫療環境,百分百防火建材隔間、寵物專屬的候診區、貓狗分區候診,讓您的愛貓不會被打擾,讓您的愛狗有舒適的等候區,安靜舒適的診療間,可以安心不被打擾,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,本院設有手術室、X光室、超音波、檢驗室、貓病房、狗病房。讓您家中寶貝獲得最好的醫療照護。

 


 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寵物口腔保健需知:

  

 狗牙齒圖片jpg貓牙齒圖片

牙周病是犬貓牙科臨床治療上做常見的口腔疾病之一,研究顯示超過3歲的犬貓有80%患有牙周病,而他會造成口臭、牙垢、疼痛、腫脹和掉牙,也會影響心臟、肝臟、腎臟等功能,或形成膽結石、腎結石和攝護腺結石,所以口腔保健是不可忽視的。

如何保養與預防:

1.  刷牙:

   建議平時用紗布塊擦拭,將上下牙齦的牙齒做擦拭動作,可避免食物的殘渣附著在牙齒表面與清潔牙齒。刷牙是口腔衛生的最重要步驟,定期使用牙刷、牙膏可以幫助您的寶貝清除口臭/去除牙菌斑/降低牙結石的形成。議您,慎選動物專用牙膏,以避免人用牙膏中的氟化物造成寵物中毒,可選用透過專業設計的特殊大小雙頭軟毛牙刷及指套,將物理性與化學性雙效合一的清潔功能徹底發揮,達到最佳潔牙效果!

 

2.漱口水:漱口水加入飲用水稀釋後飲用(依據各家廠牌漱口水作比例稀釋),可改善寵物口臭問題及維持口腔衛生。

 

3.潔牙骨:

潔牙骨能有效清除殘留在齒齦縫隙的殘渣,並有助於狗狗的牙齒啃咬潔牙骨同時保持牙齒的強硬度。

 

 

以上推薦於:

所有的狗狗.貓咪 (包含已刷牙或排斥刷牙的狗狗)

工作忙碌無法幫狗狗刷牙的主人

 

 

  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定動物醫院2傳單  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在晚上米亞媽帶著一隻哈士奇到醫院來看診,聽米亞媽說她在公園流浪了約半年的時間

我們立刻替她掃晶片號碼可惜在http://www.pet.gov.tw/index.htm寵物登記管理資訊網中找不到任何資料

但米亞媽願意替妹妹(哈士奇暫名)做一連串的檢查

檢查項目:

1.四合一檢驗-心絲蟲、萊姆病、犬型艾利希體症、嗜吞噬球無型體症。(陰性)

2.驗血檢查

3.除蚤(蚤不到噴劑)

4.腸炎檢驗(陰性)

整個流程約30-40分鐘左右完成

拼图2012_11_03_09_49_42   12-2DF9D9D9-1555328-800  12-D41E6F93-1227585-800  12-E1B0B216-1453761-800  

完成後米亞媽還幫妹妹做了美容

看妹妹那麼開心的樣子 應該是很舒服喔~這都要感謝我們的美容師

聽美容師吳大姐說洗哈士奇妹妹可是個大工程 除了剃全身毛外 光是洗澡就洗了四次

更可怕的是妹妹帶來時身上的壁蝨多到可能有幾百隻!!!

不過在大姐的巧手之下....

上圖就是完成後的樣子....還是要再一次的感謝美容師大姐^^!

 

 

 

最後米亞媽通知了她的朋友 貝爾拔先生,先將哈士奇妹妹帶回照顧....

感恩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瑪爾濟斯 (9)  

 瑪爾濟斯 (13) 

 

 瑪爾濟斯 (10)

洗完澡 美容後超開心的樣子...

安定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